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荷小屋

在自己诗一样的世界里,好惬意!

 
 
 

日志

 
 

【原创】老公的爱好  

2011-05-16 07:24:35|  分类: 随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公的爱好

文/雨荷

我家老公爱好多,块块石头家中搁。

名人字画墙上挂,雨荷越看越快乐


【原创】老公的爱好 - 雨荷 - 雨荷 
诗情画意 对我的日志《【原创】老公的爱好》评论道

   墙壁悬名画,
         家中有美石。
         春光生纸上,
         荷妹撰文籍。

【原创】老公的爱好 - 雨荷 - 雨荷 
诗情画意 对我的日志《【原创】老公的爱好》评论道

       打油诗:《室雅人和》

 鲁地德州雨荷家,主人贤惠居室雅。

窗明几净摆设佳,室静兰香瑞气发。

  名人字画墙上挂,奇石如玉胜过花。

  地灵人杰吉祥地,夫唱妇随好惬意。

 一个纸上画楼房,安得广厦千万间。

 一个病房献爱心,消灾祛病人人敬。

 好人好报万事顺,错用一字是失敬。

 都怪老哥嘴儿笨,荷妹莫要计在心。

【原创】老公的爱好 - 雨荷 - 雨荷 

 雨荷 回复 诗情画意
       大哥莫要如此说,美诗相赠妹妹乐。

散文诗歌好佳作,妹妹学你不耽搁。

 【原创】老公的爱好 - 雨荷 - 雨荷
小灘明月 对我的日志《【原创】老公的爱好》评论道

 我家老公爱好多,我看他最爱雨荷。

  块块石头家中搁,时来运转钱财多。

 名人字画墙上挂,闲时欣赏真快活。

 雨荷越看越快乐,和睦家庭幸福多!

【原创】老公的爱好 - 雨荷 - 雨荷 
tanguixia123 对我的日志《【原创】老公的爱好》评论道

你的老公爱好多,

看了心情很不错。

但愿朋友常献艺,

博友欣赏笑呵呵。

【原创】老公的爱好 - 雨荷 - 雨荷 
东晓 对我的日志《【原创】老公的爱好》评论道

清明上河图墙挂

齐白大千藏秘画

猫眼红宝鸡血石

文房四宝世人夸

【原创】老公的爱好 - 雨荷 - 雨荷 

 雨荷 回复 东晓
     石头家中搁,他乐妹也乐,

东哥赠诗文,荷妹文里挂。
【原创】老公的爱好 - 雨荷 - 雨荷 
东晓 回复  雨荷

东哥一席话

乐坏荷妹家

舞文还挥墨

弹琴问栖霞

【原创】老公的爱好 - 雨荷 - 雨荷 
 雨荷 回复 东晓

东哥又献诗,妹妹接着挂。【原创】老公的爱好 - 雨荷 - 雨荷

【原创】老公的爱好 - 雨荷 - 雨荷 
东晓 回复  雨荷

妹婿收藏爱好多

妹妹开心笑呵呵

   总有一天宝换财,

喜气洋洋暖金窝

【原创】老公的爱好 - 雨荷 - 雨荷 
沙风 对我的日志《【原创】老公的爱好》评论道

奇石家中搁--真阔

你乐他也乐--都乐


【原创】老公的爱好 - 雨荷 - 雨荷 
好人好梦 对我的日志《【原创】老公的爱好》评论道

雨荷爱浪漫,

老公爱好多,

和谐小家庭,

幸福快乐多。

   【原创】老公的爱好 - 雨荷 - 雨荷 
啤酒胖胖 对我的日志《【原创】老公的爱好》评论道
         雨荷老公爱好多 

收集字画快乐多

时来运转奇石多

夫妻共享乐趣多

【原创】老公的爱好 - 雨荷 - 雨荷 
贾兴华 对我的日志《【原创】老公的爱好》评论道

夫妻恩爱意绵绵,

石山画海唱永年;

更喜网友在天涯,

深情和诗一串串。

【原创】老公的爱好 - 雨荷 - 雨荷 
竹影秋荷对我的日志《【原创】老公的爱好》评论道

君说君爱君林鸟,

我诉我情我暖巢。

美石宴客伴字画,

青山着墨绝尘扰。

 
【原创】老公的爱好 - 雨荷 - 雨荷 
flying wings对我的日志《【原创】老公的爱好》评论道
 

祝贺雨荷姐

家中美石摆

庭内齐共赏

幸运永相伴

福多财气广
 

  评论这张
 
阅读(640)| 评论(18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