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荷小屋

在自己诗一样的世界里,好惬意!

 
 
 

日志

 
 

【原创】俺是美女  

2011-04-27 07:06:38|  分类: 开心一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才是美女)

         俺是美女

 ——写给自己

           文/雨荷

      

     一直以为,美女是天使的代名词,俺可从来没把自己和美女联系在一起。

    俺在想:美女即使没有闭月羞花之貌,没有沉鱼落雁之容,但美女至少应该天生丽质,秀外慧中,清新脱俗,举止大方。

    俺是一个从小就长得与美女不沾边的人,黑黑的肤色,圆圆的脸,不太好看的身材,中等的个头,走起路来像阵风, 和美女根本不沾边。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全国上下响起了美女的称谓,不管是美的丑的,年老的年幼的,统统是美女,俺们这儿也不例外。走在路上,听到的都是美女的问好声。就说俺吧,人们竟然也称俺美女。比俺小的叫俺美女大姐,比俺大的叫俺美女妹妹,辈分小的叫俺美女阿姨。

   刚刚开始的时候,听到这美女的叫声,俺感觉浑身起鸡皮疙瘩,这不是天大的讽刺嘛!俺知道俺很丑但俺很温柔呀。慢慢的俺就适应了,听到这美女的叫声,俺竟然也飘飘然起来,好像自己真的变成了美女。恍恍惚惚中觉得自己真的变美了,走在路上不自觉地昂起了头挺起了胸。俺觉得自己长得貌若贵妃,颜如西施,赛过貂蝉,胜过昭君,总之美美的打心底往外溢。

  俺是美女!!!!!!!!!

  急急地走回家,坐在镜子前,仔仔细细的欣赏自己,镜中还是那个自己,那有什么美女嘛!嘻嘻~~~~~~~

   可人们就是叫俺美女,俺奈他们何,美女就美女吧,俺也想通了,俺就是那长得不好看的还不算太磕碜的,但是心灵绝对的资深美女哦,嘻嘻~~~~~~

  俺是美女!!!!!!!!! 

 

【原创】俺是美女 - 雨荷 - 雨荷 
海   砾 对我的日志《【原创】俺是美女》评论道

美女的标准美在心窝

其实外貌不及内涵深刻

可亲可敬受大家喜爱

小鸟依人被老公捧着抱着

 

我深信美不在于性别年龄

我希望美永远在人生里蓬勃

美,是一个最和谐的称呼

当有人叫我老帅哥,我心里偷着乐

 

【原创】俺是美女 - 雨荷 - 雨荷 
weixiao619 对我的日志《【原创】俺是美女》评论道

美女并非独阅貌,

心灵优美才称道;

品德高尚行为美,

     以貌称美不可要。 【原创】俺是美女 - 雨荷 - 雨荷

 

【原创】俺是美女 - 雨荷 - 雨荷 
恬淡生活 对我的日志《【原创】俺是美女》评论道

容貌不是炫耀的资本,

容貌不是劳作的成果。

气质是你自身的光芒,

修养是你荣获的奖章。

 

【原创】俺是美女 - 雨荷 - 雨荷 
小灘明月 对我的日志《【原创】俺是美女》评论道
        

写的真好!【原创】俺是美女 - 雨荷 - 雨荷

世上没丑女,统统是美女。

只要心灵美,人就敬佩你!

好吃又懒做,粗暴发脾气。

妒嫉心冷酷,人会远离你!

 

【原创】俺是美女 - 雨荷 - 雨荷 
老乐乐 对我的日志《【原创】俺是美女》评论道

面貌虽好是美人,

心肠不端非美人,

贵妃容颜是美人,

雨荷心美胜美人。

信纸 - MM - 素材库

  评论这张
 
阅读(2049)| 评论(7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