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荷小屋

在自己诗一样的世界里,好惬意!

 
 
 

日志

 
 

【原创】遨游在书海  

2010-07-16 22:16:26|  分类: 随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遨游在书海 - 雨荷 - 雨荷

遨游在书海

文/雨荷

 

怀一颗平和的心

遨游在书海

浩瀚的书海

精彩纷呈

貌似平常的文字

最具美感的世界

 


怀一颗平和的心

遨游在书海

博览群书

手不释卷

好书伴我行

书香满心园

 

怀一颗平和的心

遨游在书海

多读书 读好书

书中趣无穷

坐拥书城

快乐心间弥漫 
 

  怀一颗平和的心

遨游在书海

伴着书的馨香

   我一路微笑走来

蓦然回首

我感触至深

 

书使我快乐

书伴我翱翔

  在文字的簇拥下

  终会到达华美殿堂

书海中畅游

一身轻松走向未来

 

【原创】遨游在书海 - 雨荷 - 清荷听雨 
诗情画意 对我的日志《【原创】遨游在书海》评论道

    第一良师乃是书,

    灼灼生辉 映春秋。

    终生无求唯此爱,

    日日相伴永不休。



【原创】遨游在书海 - 雨荷 - 雨荷

  评论这张
 
阅读(552)| 评论(23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