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荷小屋

在自己诗一样的世界里,好惬意!

 
 
 

日志

 
 

念起,便是温暖   

2014-09-01 21:20:5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之涯,海之角,念起,便是我心里永不泯灭的暖!


 “你好吗?我很好,你呢?”路边店里正播放着陈建的《网缘》,熟悉的歌曲,熟悉的旋律,突然想起了你,那个远方的你。


遇见你,因为文字。你我相逢博客里,一来二去,我们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喜欢去你的空间欣赏文字,喜欢你的留评。那是一段开心、难忘的岁月。


忘不了,冰雪寒冷的夜晚,你帮我修改文字,我的小文变成了铅字,你开心、欢喜的程度不亚于我。


你说:认识我,你的每一天都是快乐的;你说:希望我和我的家人过着平静幸福的生活,你说......你说……


你对我说的每一句话,仍时常在耳边响起。 “你开心,我快乐”,这是你说的最多的话。


午夜,煮一盎香茗,让指尖染上浅浅的温暖,远方的你,此时,在忙吗?


如今的你我,许久没有了联系。我闲暇的时候,我就去看以前的文字,那些你曾经留评的文字。那是一段,美好的记忆!


打开千千静听,你我喜欢的歌《网缘》又在耳畔响起。此时用一笺文字,记下这一路走来的清香,轻轻的问一声


远方的你,好吗?

  评论这张
 
阅读(882)| 评论(8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