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荷小屋

在自己诗一样的世界里,好惬意!

 
 
 

日志

 
 

理发   

2014-04-23 07:43:0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理发

文/雨荷

     今天,我去常去的那家理发店理发。走进店里,一个不认识的小伙子和我打招呼:来理发呀,还有三位。我坐在一边的沙发上等着,又走进一个人,小伙子还是一样的问候:来理发呀,还有四位。来人一听这样说,走了,陆陆续续又来了几位,听到这样的话,都走了。我问小伙子,这儿的老板呢?小伙子回答:他出差了。你是?我问。小伙子说:我们是朋友,我来给他帮忙的。哦,是这样啊!

    我看着小伙子理发,每次他都问一句:理什么发型?理发着把自己的要求和他说一遍,他按照顾客的要求理发。是不是他的理发技术不行呀?我心里产生了疑问,对她的不信任感油然而生。终于轮到我了,小伙子要我洗头,我说,上午刚刚洗过,湿一下就行了。那可不行,小伙子说。必须用洗发水把发根洗好,这样才能理的好。是吗?我可从来没听说过。洗完发,小伙子开始理发:剪什么头型?小伙子问我。我说:你看着理。小伙子开始给我理发。我和他攀谈起来:小伙子,你刚才对顾客的接待方式有些欠妥,你看顾客被你吓跑了好几位吧。小伙子日有所思点点头:阿姨谢谢你,我知道该怎么做了。

   小伙子耐心的理着发,终于理完了。别说,小伙子的手艺还真的不错呢!

  评论这张
 
阅读(433)| 评论(6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