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荷小屋

在自己诗一样的世界里,好惬意!

 
 
 

日志

 
 

【原创】不知道她要等到什么时候  

2012-04-02 20:29:50|  分类: 感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清颜模板〗繁花日志背景 - 素依清颜 - 素衣盈盈,若水清颜。

       

不知道她要等到什么时候   

文/雨荷

 

她,就坐在我的对面,她是一个能干的女人,我们从毕业就一直在一起工作直到今天,她事业有成,在我们单位提起她没人不竖大拇指的,我很佩服她,可以说是佩服得五体投地。

她也是一个不幸的女人,05年老公出了车祸,八年了,一个人带着女儿度日,好多人都劝她再找一个,可她说要照顾女儿,给拒绝了。女儿读大学、读研、结婚、就业,为女儿买房、买车。现在给考虑一下自己的事了吧,朋友们为她介绍对象,她还是……拒绝了。

我亲眼目睹了她光彩照人的一面,可我也深深了解这背后的艰辛,一个女人应付生活,做好工作,而且她还是一名干部,管理好手下的百十号人。她不叫苦,不说累,任劳任怨。工作压力大了,她也会和我叨叨一番。看着她一路的艰辛,我的心都好痛,作为好朋友我好想能够帮到她,有心为她寻找到生活的另一半为她分忧,可我是个不善于社交的人,认识的人少之又少,好着急呀!

这天,办公室的同事拿来一份报纸,指着上面的一则征婚,年龄适合,更让我感到适合的是他的这些:他与妻子离婚的原因,离婚后把财产都给了妻子,这应该是一位很不错的人,和她的性格有些相像。不拘小节,善良。我和同事们都认为他们很合适。我把报纸拿给她看。我说:大家都觉得你们挺合适的,你是不是考虑一下。我的同事还给那位先生发了信息,那位先生发来了手机号。那天趁她下病房的机会,我给那位先生打了个电话,通过交谈,感觉这个人真不错。我把这个信息告诉她。我说:如果孙先生来电话,我就把你的手机号告诉他,你们俩先了解一下。她拒绝了。她说:等等再说。每次都这样,不知道她要等到什么时候。

   简单黑底花边日志边框9款 - Good fun - Good fun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26)| 评论(8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