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荷小屋

在自己诗一样的世界里,好惬意!

 
 
 

日志

 
 

【原创】见不得阳光的爱情  

2011-08-03 05:22:11|  分类: 小小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情人的日子 - 雨荷 - 雨荷欢迎朋友们


       见不得阳光的爱情

文/雨荷

   那年那月的那一天,她进入了他的视线,目光交汇的刹那,竟有一见如故之感。虽然说只是初见,却仿佛已经相识多年,两颗不再年轻的心,竟如少男少女般,顿起波澜……

       他说相见恨晚,她说相遇是缘。从此,他们目光交融,柔柔的很暖很暖,此时无声胜千言……

      多少个月夜,他们悄悄见面,相依相偎;多少个黄昏,他们促膝交谈,缠缠绵绵;每一次的相会都心旌摇荡,每一次的分别都期盼着下一次的相见……

       他们感到浑身充满了活力,恋爱使他们青春焕发,他们在憧憬,一起憧憬美好的明天……

      走在一起是缘分,一起在走是幸福……

      多少个清冷的黄昏,他们站在彼此常常经过的路边,静静的等候着心上人的出现……多少个无眠的夜晚,他们默默立在窗前,仰望漫天的星斗,盼着心上的人儿来到身边……

      更有无数的漫漫长夜,看着身边的熟睡的爱人却把心里的他(她)思念,多少次,数不清……

      渐渐的他们不满足于悄悄相会,渐渐的他们不满足于聚少离多。他们渴望时时相聚,更渴望长相厮守,更期盼天天耳鬓厮磨,可是能吗?

       想见的时候见不到,想通个电话不敢按键,想他念她,见他(她)好难好难……

       他们相爱,却永远见不得阳光,他们相爱,却永远得不到祝福;他们相爱,却不能双双公开相伴去公园;不敢留下每一个美好的瞬间,所有的只能悄悄留在他们的心田;

      他们相爱,不能并肩携手出现在公共场合,他们相爱,不能一起去商场选购一件心爱的饰物;他们相爱,每天每时每分每秒都战战兢兢,他们相爱好难好难……

      这就是情人嘛,情人的岁月怎么又苦又涩……

      这就是情人嘛,情人的岁月怎么如此艰难……

      这就是情人嘛,情人的岁月怎么举步维艰……

      相爱,他们如履薄冰……分别,相见时难别亦难……

      【原创】见不得阳光的爱情 - 雨荷 - 雨荷小屋【原创】见不得阳光的爱情 - 雨荷 - 雨荷小屋【原创】见不得阳光的爱情 - 雨荷 - 雨荷小屋【原创】见不得阳光的爱情 - 雨荷 - 雨荷小屋【原创】见不得阳光的爱情 - 雨荷 - 雨荷小屋【原创】见不得阳光的爱情 - 雨荷 - 雨荷小屋【原创】见不得阳光的爱情 - 雨荷 - 雨荷小屋

     情人如浮萍,有根在水上,有叶却不能开花。因为情人少了大地的抚爱和滋润,情感的弱苗只会凋零枯萎……

     他们终于明白了,情人的日子命中注定没有结果,一切只不过是飘走的云……                                  


 

  评论这张
 
阅读(947)| 评论(33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