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荷小屋

在自己诗一样的世界里,好惬意!

 
 
 

日志

 
 

【原创】最美的相遇  

2011-07-06 20:28:00|  分类: 生日祝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最美的相遇

 

  最美的相遇 

          —致歆彤妹妹

 文/雨荷

    相遇是缘,我最最喜欢这句话了,漫步网海,结识了好多真诚的朋友,歆彤妹妹就是其中的一位。                                   

最美的相遇-雨荷-雨荷欢迎您

     歆彤妹妹是位极其真诚的人,凡接触过她的人无不被她的真诚打动。歆彤妹妹的凝香苑经营的好棒,雨荷每每去过都会流连忘返,频频驻足。欣赏着歆彤妹妹一篇篇俱佳的文字,感受着歆彤妹妹的善良与豁达,为自己能够认识这样一位好妹妹开心、愉快。

【原创】最美的相遇-雨荷-雨荷祝福

   走进歆彤妹妹的家,还会被歆彤妹妹的精美之作所吸引,妹妹的小屋漂亮、高雅,来往的朋友也好多,都是高雅之士,歆彤妹妹和好朋友吟诗作画,好不快乐。歆彤妹妹还乐于助人,她为好朋友制作精美的博客首页,深得好友的喜爱。她几番教我制作,无奈笨拙的我总学不会,唉…… ­

 ­-图片

    和歆彤妹妹几番往来,竟不知不觉被歆彤妹妹的真诚所打动。每每登博,不由自主的就会来到歆彤妹妹空间看望妹妹,歆彤妹妹也经常来问候我。我们姐妹往来频繁,成了好朋友好姐妹。雨荷为有这样的好妹妹感到开心快乐,歆彤妹妹你是姐姐最美的相遇!

 

   今天是歆彤妹妹的生日,早在几天前就给妹妹作好贺卡了,在妹妹生日的今天送给妹妹,为歆彤妹妹送上祝福,祝福歆彤妹妹生日快乐,永远开心!
 

歆彤妹妹

真 诚 的 友 谊 不 会 忘 记­

执 着 的 感 情 不 会 放 弃­

永 远 的 朋 友 不 会 分 离­

真 诚 的 问 候 不 分 四 季­

祝 妹 妹 一 生 幸 福 快 乐­

 

雨荷姐姐贺

2011年 7 月7日

     

信纸 - MM - 素材库
  评论这张
 
阅读(554)| 评论(3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