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荷小屋

在自己诗一样的世界里,好惬意!

 
 
 

日志

 
 

【原创】随感  

2011-06-29 05:21:28|  分类: 随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信纸 - MM - 素材库

随 感

文/雨荷

   二十天的病房生活很快过去了,我又将回到我原来工作的地方,回顾这二十天的经历,心潮起伏,思绪万千……

  短短二十天的时间,经历了这么多的事情,比我这三十年经历的都要多,我很感慨,我不禁要问,现在的人们到底是怎么啦,素质低的咋就这么多呢,唉……

  记得刚刚参加工作时,那时的病人都挺好的,医护关系处的都不错。现在医院的服务质量提高了,病人反而不满意了,甚至有些病人越来越挑剔,医患关系越来越难处,我们的工作越来越难干,真叫人头疼。

 …………

  其实这几天收获也蛮多的,结交了新的朋友,找回了想当年做科室护士长的感觉,和年轻的护士们在一起,感到自己也年轻了许多。重要的更多的病人是支持我们、理解我们的。

  今天早上再和同事们进行最后一次交接班,交代一下注意的问题,把科室交给原来的护士长。想到这儿,心里还有点酸酸的感觉,和当时去的滋味是完全不一样的。

  我知道不禁我会这样恋恋不舍,护士们也会恋恋不舍的,昨天就有的护士不开心了。和她们相处的时间不长,可我们相处的很融洽、很和谐,像同事更像亲人,这样的日子很惬意,很令人回味……

信纸 - MM - 素材库
  评论这张
 
阅读(362)| 评论(13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