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荷小屋

在自己诗一样的世界里,好惬意!

 
 
 

日志

 
 

【原创】你是我一生的朋友  

2010-10-27 07:17:51|  分类: 雨荷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新的、最美丽的边框 - 雨荷 - 欢迎朋友

 

你是我一生的朋友

文/雨荷

 

时间像飞

转眼过去300多天

你我博海相遇一年

相遇的日子

好开心好快乐

我们上网

我们交谈

我们看文章

我们发评论

我们写留言

我们快快乐乐结网缘

雨荷欢迎朋友 - 雨荷欢迎朋友
 

那样的日子好温馨

那样的日子好惬意

上网、看文、评论

你睿智的语言

你幽默的话语

你与众不同的评论

字字珠玑

每天会不自觉的

跑去你的空间

看文、品诗

流连忘返

每日开开心心

每天快快乐乐

好不喜欢

 

 

 雨荷欢迎朋友 - 雨荷欢迎朋友

突然

有一天

你不再上线

黑黑的头像不在闪

望着你

我无言

你去了哪里

为什么不上线

为什么没留下只字片言

好朋友们把你找

好朋友们把你盼

雨荷欢迎朋友 - 雨荷欢迎朋友

 

还记得你说过

前进的路上会有风雨

风雨使我们的友谊更成熟

【原创】你是我一生的朋友 - 雨荷 - 雨荷欢迎朋友们人生的路上

让我们互相鼓励

一直走下去

记得你还说

不管人世变换知心有几个

不管沧海桑田谁为谁守候

永远都记得

你是我一生的朋友

这句话记忆犹新在耳边


雨荷欢迎朋友 - 雨荷欢迎朋友

 

终于

你回到了博间

空间因为你的归来而绚烂

博客因为你的重返而欢颜

欢迎你我的朋友

是否记得那句话

你是我一生的朋友

今生今世不会变

 

【原创】你是我一生的朋友 - 雨荷 - 雨荷小屋 
      好友田野诗评

 

你的一首小诗

就像流星划破夜的黑暗

你的真挚友情

就如春风吹绿了大江两岸

你暖暖的感动

就是美酒醉红了我的脸

 

我们初相识

记得是在冬天

呼啸的北风几乎把网线吹断

我冰冷的心

卷缩在屏前

是你用温暖

将寒冷驱散

心儿听到了心的呼喊

情的交融让我撼然

我们成了好朋友

感谢网缘

 

我不在的日子

感觉到了你的期盼

不知是怎样的缘

让你为我思念泪水挂腮边

就算是隔世离空

我也听得到你的呼唤

 

我们相识相知网海相伴

结下友情无悔无怨

忘不了许下的诺言

做你一世的朋友

今生不改变

(此文献给挚友雨荷,愿她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731)| 评论(25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