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荷小屋

在自己诗一样的世界里,好惬意!

 
 
 

日志

 
 

美丽的天使---人间的最爱  

2010-05-05 23:11:57|  分类: 友情祝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美丽天使---人间最爱 - 沙风 - 沙风博客

美丽天使---人间最爱 - 沙风 - 沙风博客美丽天使---人间最爱 - 沙风 - 沙风博客美丽天使---人间最爱 - 沙风 - 沙风博客美丽天使---人间最爱 - 沙风 - 沙风博客美丽天使---人间最爱 - 沙风 - 沙风博客

美丽天使---人间最爱 - 沙风 - 沙风博客

 美丽的天使-生命的使者

人间的最爱

       不管在晨光微露的清晨,还是暮色沉沉的傍晚;不管在众声喧哗的白昼,还是万家灯火的夜里,当我穿梭在形形色色的病人间,反反复复做着不很复杂却很繁琐的护理工作时;当我为重危病人精心护理却遭到别人的讥讽和鄙视时,我明白了:因为我是一名护士!

        是的,我是一名护士。我的工作不曾惊天动地,也不会流芳百世,但我无须为这种没有扭转乾坤之力而悲哀。因为,当我精心护理好一个病人,避免了一场生死离别的凄惨;当我亲眼看到患者大病初愈后对生命独有的热爱,我何须再追求那种所谓建功立业的伟大?!

       我是一名护士,我就该为我的病人营造生命的绿色;我是一名护士,就该承担起点燃生命,重塑生命的职责!因为我是一名护士!应成为生命的使者。这就是我的骄傲!这就是我一生的荣耀!

    “余谨于上帝及公众前宣誓,愿吾一生纯洁忠诚服务,勿为有损无益之事,勿取服或故用有害之药。
当尽予力以增高吾职业之程度,凡服务时所知所闻之个人私事及一切家务均当谨守秘密,予将以忠诚勉助医生行事,并专心致志以注意授予护理者之幸福。”南丁格尔的誓约就是指引工作的路标!

       谨以此文献给战斗医疗事业上的白衣天使!并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好!祝你们再接再励,在崇高的护理事业上做出更大的成绩!祝你们身体健康!生活甜蜜!家庭幸福合谐!事事如意!万事顺心!

借此佳节来临之喜,向网友雨荷,灿灿,柠檬,飞燕,等白衣天使,当然还有我的爱妻啦!表示节日的问好和祝福!祝好人一生平安!

文.图./网络   改编合成/沙风

 

美丽的天使---人间的最爱 - 沙风 - 沙风博客 

 

美丽的天使---人间的最爱 - 沙风 - 沙风博客 美丽的天使---人间的最爱 - 沙风 - 沙风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40)|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