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荷小屋

在自己诗一样的世界里,好惬意!

 
 
 

日志

 
 

【原创】只为等你  

2010-05-30 19:22:51|  分类: 情感天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只为等你 - 雨荷 - 雨荷欢迎朋友

只为等你

  雨荷

    

自从与你相识

      上网,

     只为等你,

       点击你的名字,

        看你的头像闪动,

         是我最快乐的事情,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如果有一天,

           你走近我心里,

            你会哭,

             因为里面全是你,

              如果有一天,

              我走近你心里,

             我会哭,

                也许你那里根本没有我……

                   

              我的心里如此的痛楚,

            我的眼里满是热泪,

      望着你的头像,

          我百感交集,

         我愿走进你的心里!

           网那边的你,

        知道我在等你吗?

          你也在每天等我吗?

 

         无数次,

           望着你的头像,

           想象你的音容,

           想象你的相貌,

             耳边似聆听到你的声音,

            远方的你过的好吗?

           网上有你陪伴,

           我的心不在寂寞,

             网上有你陪伴,

           我的夜晚不在孤单,

            你可以忘记我,

              但我…………

       不会忘记你!

        我会珍惜我们的友谊,

         愿作你一生一世的知己!

 

        想是一种痛,

        念是一种苦,

          可我愿意这样,

           不是因为寂寞想你,

             而是因为想你寂寞……

                     

        知道吗?

            我是多么的在乎你呀,

            认识你是缘分还是巧合,

      是命运的安排,

          还是上帝的赐予,

      不去管它,

       我只想说一句,

         认识你真好,

         每天上网,

        不为别的

             只为等你…… 

                                

  评论这张
 
阅读(423)| 评论(20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