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荷小屋

在自己诗一样的世界里,好惬意!

 
 
 

日志

 
 

【原创】淡淡的烟味  

2010-04-08 19:24:57|  分类: 情感天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fan

 

2010年4月7日 - 雨荷 - 雨荷小屋欢迎您

 淡淡的烟味

文/雨荷

 

今天老公回单位上班,顺手点着了一支烟,和我别过,门一关走了,留下一股淡淡的烟味和一旁愣愣的我。好熟悉的味道啊!以前的情景不由浮现在眼前……

 

以前老公每次出门,总喜欢点着一支烟,一边吸着,一边潇洒的往外外面走。为这事,我不知说过他多少回了,有一阵子,改了。可有一段时间,愈发“猖獗”,每次一说他,他一脸的无奈:“人家就只有这一个爱好了,再说我一天才抽四、五支烟。”尽管我再三强调,这个习惯一直没改。尽管我对烟味我特别反感,可又无可奈何……一见到老公抽烟,我不是不给好脸色,就是一通数落,可总也不起效,老公那每天照抽不误,唉!没法子……

老公去外地上班了,不能每天回家了,家里的烟味少了、没了。最初的时日,我非常高兴,再也不用闻这难闻的烟味了……

  一个人在家,想干啥就干啥,自在逍遥……

 慢慢的,我对这种日子反感起来,每天回到家,总是孤零零的一个人,想说话没人理你,就是想吵个架可也找不到对象啊…!每一个夜晚,一个人呆呆的坐着,在寂寞、无聊中打发时间,遥望星空,星星也不知躲到什么地方去了,只有寂寞的嫦娥与我作伴……

这个时候,我不由想起了以前的日子,想起那淡淡的烟的味道……

  评论这张
 
阅读(339)| 评论(7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