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荷小屋

在自己诗一样的世界里,好惬意!

 
 
 

日志

 
 

七绝两首(怿青哥 玄子妹赠我的诗)  

2010-12-10 20:47:16|  分类: 感悟真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七绝两首(怿青哥 玄子妹赠我的诗) - 雨荷 - 雨荷欢迎朋友们

怿青也凌、秋野玄子是我两位才华横溢的好朋友,感谢他们的

赠诗,雨荷无以回报,只有真诚的说一声:谢谢你们,好朋友!遇到你们是我的缘!!!!!

怿青也凌 【原创】七绝 平起,十五咸韵

 


【原创】七绝  平起,十五咸韵 - 怿青也凌 - 怿青也凌的 文录【原创】七绝  平起,十五咸韵 - 怿青也凌 - 怿青也凌的 文录【原创】七绝  平起,十五咸韵 - 怿青也凌 - 怿青也凌的 文录【原创】七绝  平起,十五咸韵 - 怿青也凌 - 怿青也凌的 文录【原创】七绝  平起,十五咸韵 - 怿青也凌 - 怿青也凌的 文录文 怿青

 

音袅袅撒屏间

乐涓涓送友边

露甘醇粘众意

香满溢网情连

         
【分割线素材】
【原创】七绝 雅赠·雨荷 - 秋野玄子 - 秋野玄子的博客【原创】七绝 雅赠·雨荷 - 秋野玄子 - 秋野玄子的博客                        文 玄子                           
语潺流暖客心
欢酣畅满博亲
泠意越浓情撒
韵姿娴网影馨
七绝两首(怿青哥 玄子妹赠我的诗) - 雨荷 - 雨荷欢迎朋友们 
yaya 诗评

 

雅雨荷一线牵

玉留香互相爱

露滋润好温馨

香扑鼻常难忘

七绝两首(怿青哥 玄子妹赠我的诗) - 雨荷 - 雨荷欢迎朋友们 

宝树堂村夫赠玉

 

致聪惠露笑颜

爱患者沁心田

润大地孕万物

香清纯飘满天


  评论这张
 
阅读(281)| 评论(4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