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荷小屋

在自己诗一样的世界里,好惬意!

 
 
 

日志

 
 

【原创】恭贺清风牧野建圈两周年  

2010-11-16 13:13:54|  分类: 真情奉献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恭贺清风牧野建圈两周年 - 雨荷 - 雨荷小屋

 恭贺清风牧野建圈两周年

文.雨荷

 

     11月18日

清风牧野迎来了圈庆两周年

这是一个灿烂的日子

这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在这样的日子里

伴着荧荧的烛光

听着轻轻的音乐

唱着步步高的歌

将写满温馨的记忆

将真诚的祝福

送给你

愿你吉祥如意

祝福你

   我心中的美丽家园——清风牧野

 

快乐的圈子

美丽的家园

在这里找到良朋益友

在这里与开心相伴 

在这里我增长了知识

在这里我幸福天天

 

   你是芬芳的文苑
  你是瑰丽的圣殿
  你是温馨的港湾
  你是快乐的家园

 

  【原创】雨荷的祝福【原创】雨荷的祝福【原创】恭贺清风牧野建圈两周年 - 雨荷 - 雨荷欢迎朋友们 【原创】雨荷的祝福

 

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

为你欢歌,为你祝福

愿你在虚拟的世界里

盛开出馨香的奇葩

愿我的千万个真挚祝福

永远陪伴在你左右

 

- 雨荷 - 雨荷欢迎朋友

烛光闪闪

许下我最美的心愿

美酒杯杯

共同举杯贺寿宴

希望圈子越办越好

年年岁岁庆华诞

  

【原创】贺清风牧野建圈两周年 - 雨荷 - 雨荷小屋

如果可以 我愿

裁一片五彩云霞

铺在家园的一方热土

愿梦幻般的美丽永远绽放

如果可以 我愿

采一缕盈盈清风

旋在家园的每个角落

愿天籁般的旋律永远流淌

在这一年中最美好的一天

愿你

充满无限的快乐

盈满无限的温馨

愿你的世界越来越精彩

 

 

恭贺人:圈友雨荷

二零一零年十一月十六日

 

 雨荷祝福你  - 雨荷祝福你


 


 

  评论这张
 
阅读(233)| 评论(6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