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荷小屋

在自己诗一样的世界里,好惬意!

 
 
 

日志

 
 

【原创】幸福似流年,走过2009  

2010-01-06 06:04:12|  分类: 雨荷心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幸福似流年

 雨荷

【原创】幸福似流年,走过2009 - 雨荷 - 雨荷小屋

       一个春光明媚的冬日午后,我来到了阳台上,静静的往楼下不远处的广场张望,广场上人很多,打球的、做操的、悠闲地坐在石凳上闲谈的老人、跑着跳着嬉戏的孩童,那情景真的似一幅美丽的图画!

 

     2009 年的很多日子,我都是在这样的安逸平淡中度过。读书、散步、发呆、写博、上班、,穿梭于超市、商厦、菜场,和老公一起走亲戚,参加朋友的聚会……生活像流淌的乐章,敲击着幸福的音符;又像一杯醇酒,融合了一年的欢喜忧愁,酿出了芬芳的滋味,日子溜掉了,芬芳却永存心间。

 

     2009 年悄悄的溜走了,回顾2009 ,感触颇多……

 

     这一年,我所带领的科室—儿科被德州市卫生局命名为市级护理服务示范病房;被山东省卫生厅命名为山东省护理服务示范病房,我好兴奋!

 

      这一年,从来没有涉足写作的我在我区的长河晨刊上发表了8篇文章,我好开心!

 

     这一年,我开通了博客,认识了你们—我的好朋友们,从你们那儿我学到了很多很多,我好快乐!

          

         这一年,我、老公、女儿一行三人去了北京,游览了北京的名胜古迹,观看了鸟巢,我好幸福!

 

      这一年,上大学的女儿成绩优异,学习生活都很好,期期都拿奖学金,我好惬意!

 

             这一年,老公的工作很顺利,在单位做出了喜人的成绩,得到了领导同事的信任与赞赏,我好高兴!   

  

      这一年,和老公多次看望年迈的公婆,二老的身体非常健康,我好欣慰!

 

     这一年,我离开了临床一线的工作,来到了比较清闲的岗位,我好舒心!

 

     这一年,快乐多多,幸福多多。唯一的遗憾就是我的双亲不能分享女儿的一切,女儿祝他们在遥远的天国生活的快乐!

 

     2009是一个吉祥的年份,快乐的2009 ,幸福的2009,这一年,我很快乐,我很幸福,但愿以后年年如此,让幸福快乐永远伴随着我!

  

【原创】幸福似流年,走过2009 - 雨荷 - 雨荷欢迎朋友

  评论这张
 
阅读(365)| 评论(8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