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荷小屋

在自己诗一样的世界里,好惬意!

 
 
 

日志

 
 

【引用】 淡淡的爱才会幸福到老  

2009-10-08 20:18:29|  分类: 心灵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心灵阳光淡淡的爱才会幸福到老

 

   我很喜欢那首《最浪漫的事》歌里的歌词:“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直到我们老得哪儿也去不了,你还依然把我当成手心里的宝。

     在很多人眼里, 爱情必须充满激情,充满诱惑,让人感动,希望让爱情永恒,地老天荒。这种爱情象火柴燃烧,刹那间放射出炫目的光芒,将两颗心融化。然而所有划过的火柴都只是美丽的瞬间,所有的心动都只能慢慢沉淀下来,当火柴燃尽,那硝烟的清香会顷刻化为乌有,留下的是无尽的失落。所有的绚丽都是短暂的,它最终都会归于平静。 

      我们总是不遗余力地去追求爱情能够地老天荒,总是千方百计地去留住那幸福的瞬间,却不知道天有老地也有荒的时候。地老天荒只是一种美好的愿望而已。不奢求的一生是幸福的一生,简单真实的一生也是幸福的一生,淡泊宁静的一生同样是幸福的一生。 

当我们享受了爱所带来的甜蜜和浪漫后,一切将归于平淡。平淡后的生活是朴实无华的。就象炉火,它虽然没有耀眼的光芒,没有炙烈的火焰,但却让你舒适温馨,陪伴你熬过无数个漫漫冬夜;当你从寒冷中回到家里,伸出冰冷的手,让淡淡的炉火烤着,你的心也会温暖起来。 

守住属于自己的一份平淡的生活,你就是一个幸福的人了。只要你坚信平淡生活之中也有爱情和幸福,那么这份爱情会让你的生命因此而光彩照人。 

  评论这张
 
阅读(161)|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