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荷小屋

在自己诗一样的世界里,好惬意!

 
 
 

日志

 
 

【原创】感谢一路有您  

2009-12-16 05:48:22|  分类: 雨荷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感谢一路有您

雨荷感悟 

 【原创】感谢一路有您 - 雨荷 - 雨荷小屋    【原创】感谢一路有您 - 雨荷 - 雨荷小屋    【原创】感谢一路有您 - 雨荷 - 雨荷小屋

自从误打误撞开通了博客,

雨荷感受到了太多的快乐,

雨荷不相信网络,

却无意中走进了网络,

雨荷不相信网络中的缘份,

却不经意中与你们相逢;

雨荷不相信网络中有真诚的情谊,

自己却不知不觉间融入了真情。

在与你们坦诚的交流中,

雨荷学会了宽容和谅解,

更让雨荷悟出亲情的可贵,

友情的美好!

感谢你们,我的朋友!

     【原创】感谢一路有您 - 雨荷 - 雨荷小屋                           【原创】感谢一路有您 - 雨荷 - 雨荷小屋 

  博客的路上有了朋友们陪伴,

寂寞的雨荷少了寂寞,

孤单的雨荷不再孤单,

开心快乐每天伴随着雨荷,

人人都有一日三餐,

雨荷却一日三次打开博客,

在博客的海洋里流连,

在朋友们的小屋中久坐,

是朋友们陪伴雨荷,

度过了一个个快乐的今天,

迎来了一个个美好的明天!

 【原创】感谢一路有您 - 雨荷 - 雨荷小屋                         【原创】感谢一路有您 - 雨荷 - 雨荷小屋 

在小屋中和朋友们促膝,

在博海中和朋友们畅谈,

雨荷打开心扉,

诉说工作的快乐与烦恼,

事业成功带来的幸福美妙,

啊!

雨荷是多么的快乐呀,

仿佛幸福就在和自己把手招,

网上的快乐,

现实生活中的美好,

让雨荷切实感受到生活多姿多彩,

我开心,我快乐!

【原创】感谢一路有您 - 雨荷 - 雨荷小屋                          【原创】感谢一路有您 - 雨荷 - 雨荷小屋 

人生真的如此美好,

生活把人生绘成一幅流动的风景,

友情如花,

在人海中淡淡地绽放着它的芬芳……

在茫茫网际中,

我们由相识成了可以坦诚相待的朋友,

真的好庆幸,

做你们的朋友,

我一定不是最精彩的那个,

但是,我想对你们说,

你们却是我生命里最精彩的友人。

其实我也一直在努力,

希望成为你失落时,

那个能带给你温暖最多的朋友! 

【原创】感谢一路有您 - 雨荷 - 雨荷小屋 

                                   

     感谢你们

我的朋友们

感谢你们为雨荷带来的这一切

雨荷会把这种喜悦带入工作中,

把我的工作干出色干好,

与人快乐自己快乐,

我也会把快乐与朋友们分享,

一个快乐带给他人,

就变成了两个快乐,

只要大家都开心快乐,

明天将会更加的美好!

【原创】感谢一路有您 - 雨荷 - 雨荷小屋    【原创】感谢一路有您 - 雨荷 - 雨荷小屋       【原创】感谢一路有您 - 雨荷 - 雨荷小屋 

感谢你们,

我的朋友们!

让我们超越时空,

超越网络,

祝福你我,祝福家人,

祝福所有有缘的朋友们身体安康,

生活幸福快乐!

感谢你们,

我的朋友们!

感谢一路有您!

 【原创】感谢一路有您 - 雨荷 - 雨荷小屋【原创】感谢一路有您 - 雨荷 - 雨荷小屋【原创】感谢一路有您 - 雨荷 - 雨荷小屋

                                                                  

                      

  评论这张
 
阅读(234)| 评论(4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