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荷小屋

在自己诗一样的世界里,好惬意!

 
 
 

日志

 
 

【引用】走在一起是缘分,一起在走是幸福   

2009-11-04 12:21:42|  分类: 情感天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走在一起是缘分,一起在走是幸福  - 一生有你 - 一生有你


      也许我们真的都很幸运!能够在人生的旅途上遇到彼此,与你们一起同行, 一起欣赏旅途中美丽的风景,我一直珍惜着这份幸福。或许,“心要让你听见,爱要让你看见。”在虚幻的网络中,什么是真正的缘分?什么是真正的幸福?什么是真正的感动?

    或许真的要感谢网络,感谢博客,感谢缘分,感谢朋友,更要感谢自己!有人说,缘分是前世修来的,是五百次的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千百次的擦肩而过才换来今生的相遇!带着我赤诚的心灵,能够并肩与你走在一起,谁说不是千年的缘分?!

 伸出你温暖的双手,能够携手与我走在一起,谁说不是万年的幸福?!

 也许孤独的时候仰视蓝天, 你是离我最近的距离!

 也许寂寞的时候凝望夜空 ,你是离我最远的牵挂!

 白云飘飘,星光点点,闲庭信步行进在悠悠的林间小道,你是我擦肩而过的那片树叶 ,虽然只是小小飘动的一片,但足矣点缀林间的美丽与芬芳。

 因为你们,我很知足!因为你们,我很幸福!因为你们,我很快乐!

 叶子终归扑向大地温柔的怀抱,那是为了报答大地的恩情。因为大地给予了它无私无畏的爱恋。花开花落,几度春秋,岁月的流逝,留下的只是生活里点点滴滴的足迹;有太多的美丽与不舍一直伴随着我们,有太多的感动与温暖一直激励着我们。因而友情一直就这样默默地相守着!坚持着!珍惜着!拥有着!珍藏着!

是怎样的眷恋与执着缠绕在我们的心头,挥之不去!也许那是友爱的真谛,友爱的幸福!友爱的呈现吧!在收获的季节里,我们收获着快乐!收获着喜悦!收获着友情!更收获着希望!

江南的雨季真的来了,不知不觉中,弥漫了层层的灰灰的蒙蒙的云雾,看不清哪一个是相思的苦?哪一个是思念的痛?远方的朋友啊?你是否已经悄悄地体会这浓浓的情意?是否渐渐的收到了这浅浅的祝福!那呼唤,那声音,那笑容,和着那一幕幕,一幅幅,一缕缕铭刻在心扉的画卷,一定会感动着天地!感动着灵魂!感动着彼此!那一刻,足矣用一生来回味与感激!

江南的冬季,因有你们的陪伴,不会再寒冷。

江南的情丝,是我记忆里永不褪色的珍藏!写上那些无怨无悔的誓言吧,让我们在温暖中体会着幸福!

 走在一起真的是缘分,那么,让我们一起幸福的继续走吧!

 

【引用】走在一起是缘分,一起在走是幸福  - 雨荷 - 雨荷小屋

 

  评论这张
 
阅读(203)|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