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荷小屋

在自己诗一样的世界里,好惬意!

 
 
 

日志

 
 

【原创】祝福好人一生平安  

2009-11-30 21:00:12|  分类: 雨荷心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祝福好人一生平安 - 雨荷 - 雨荷小屋

   接到女儿的电话,听起来女儿的声音很快乐。我知道前些日子女儿刚刚换了一个新地方,我刚要问问情况,没等我开口,女儿就滔滔不绝说了起来。

  女儿在南京求学,临时租住在一对老夫妻的家中,这对老夫妻男的上班,女的已退休。有一个儿子在国外定居好几年了。现家里只有夫妻两人。租住的时候我打电话告诉女儿,一定要对叔叔阿姨尊敬,并力所能及帮他们做些事,不必计较太多。女儿让我放心,说她已经不是小孩子了,知道应该怎样做。女儿说没有想到的是,叔叔阿姨不但啥事不让她干,还像照顾自己的孩子似地照顾她,支持女儿的学习,每天早晨按时叫醒女儿,不让女儿买外面的东西吃。要女儿和他们一起吃。当女儿有事回来的晚时,两口子一定做好了饭菜在等着女儿。女儿说,真不知该怎样感谢他们,他们对我太好了,有时感到他们比你和爸爸还心细。听着女儿的话,我很感动,眼睛不觉潮湿了!一旁的老公也说,等忙完了这阵子,我一定专程去趟南京,带上咱德州的特产,去看看这两位好心人。

  我真的好感动,我为女儿庆幸,同时也为自己庆幸,一直以来远在外地的女儿是我的牵挂。女儿碰上如此好的一家人,我感到欣慰极了,这下我也可以放心了。

 远方的大哥大嫂,谢谢你们,我在心里默默地说。雨荷在这里为你们祈祷,为你们祝福,祝福好人一生平安!          

 

雨荷诚心的感谢远在南京的,不认识的的大哥和大嫂,谢谢你们对爱女的热心照顾,使我放心的工作,你们对小女的爱护,使我非常的感动,谨以【好人一生平安】献给你们!祝你们好人就有好报。好人一生平安!雨荷谢谢你们了!2009年11月30日

  评论这张
 
阅读(188)| 评论(3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